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对象申请及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408

各单位、各部门:
   2015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有关选拔简章及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国家留学网”, http://www.csc.edu.cn/)上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件标准
  参照《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拔简章》(以下简称《简章》)及相应项目要求。
二、申报安排
  1.个人申报(2014.12.24 -2014.12.28)
   请申报人员根据《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可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栏目内查看)要求,并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2.二级学院(部)推荐(2014.12.29 -2015.1.4)
   各二级院(部)认真组织好本单位人员的申报工作,根据《简章》要求和教师培养的需要,结合条件标准,形成二级院(部)推荐意见(另附页),并填写《2015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3),原则上每院(部)不超过2人,若同一类申报人员超过1人需排序。请于2015年1月4日前将推荐意见及相关材料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9办公室,联系人:郑晗。
   3.学校推荐(2015.1.4-2015.1.12)
   学校根据各二级院(部)上报人选择优推荐。

  附件:1.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函
      2.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
      3. 2015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