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23浏览次数:21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外函[20182号)要求,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有关选拔简章及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上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相应项目要求;

2. 符合所在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要求;

3. 原则上具有2年以上校内工作经历。

二、申报程序

1. 个人申报(2018.2.26-2018.3.13

申报人员根据《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可由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栏目内查看)要求,并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2. ()推荐(2018.3.14-2018.3.16

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组织好本单位人员的申报工作,根据专业建设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需要,结合条件标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后,将推荐人选、推荐意见(另附页,出具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并加盖公章)及相关材料于316日前送国际处陈露老师处(行政楼309室),同时将材料的电子版本发送至联系人邮箱2011100723@niit.edu.cn

3. 学校推荐

在各二级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学校择优推荐上报人选。

更多项目申报信息见附件。工作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国际处或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国际处 陈露,电话:8586461865815

人事处 戴婧婧,电话:8586401762206

三、其他事项

被该项目录取后派出的人员,须到人事处签订《进修协议》。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国际处人事处

201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