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龙华科技大学葛自祥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40

近日,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学务长王延年、国际事务处两岸交流中心主任尹协麒主任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会见来宾,就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进行了会谈。

吴学敏书记向葛自祥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希望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整合办学资源,促进交流互鉴,打造品牌项目,探索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师资交流新路径,为两岸教育交流合作树立新典范。

葛自祥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着重介绍了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的院系设置、发展规划、办学特色和学生管理等,期待双方能够在专业共建、科研合作、师生研习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增进彼此友谊,促进双方合作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孙雁飞副校长陪同来宾实地考察了我校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校史馆和工业中心实训基地。他表示,希望与龙华科技大学等台湾高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开展务实合作,以期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研学、师生互访及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互信,为两校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的成果打下基础,为推动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图文/周忠 编辑/陈露 审核/何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