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7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47号)(见附件1)要求,202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有关选拔简章及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上公布。现将我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遴选通知中相应项目要求 (可登录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栏目查看)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

请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按照不同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节点准备申请材料。

2()推荐

请各院认真组织好本单位人员的申报工作,根据相关简章要求和教师培养的需要结合条件标准形成院推荐意见另附页和汇总表见附件2,具体提交材料时间参照国家留学网公布的不同项目要求,并在每个项目报名截止前一周提交推荐意见及相关材料同类申报人员超过1人需排序),纸质版国际处陈露老师(短号6581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jc@niit.edu.cn

3.学校推荐

学校根据各院上报人选择优推荐。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doc

        

     

                                                                                                  国际处、人事处

  2024312